一只瑜婧

主男神and u
黑篮全职魔道各种

彩虹X你(黑篮)BG

哇今天真是文思泉涌的一天


当女朋友努力打篮球 :)

紫原X你

一开始喜欢她

大概就是因为看到小小的一只扒在篮球架上

散发着草莓味沐浴露的味道,好好吃的样子。

媳妇儿,你这么矮能别老去扣篮么?

而且每次把你抱下来,你觉得没面子还要不理我。

委屈

“紫原,你那么大个头,就别想着在我怀里撒娇了”

微笑脸.JPG

 

绿间X你

那天的幸运物是水晶球

被一个女孩子三不沾的投篮打碎了。

奇怪的是现在回想起来

没有生气

全是她小鹿般惊恐的眼神。

因为是你

所以那天虽然没有幸运物,

但我感到很幸运。

“所以真太郎是有多记仇?我都给你买了一个月水晶球了,你还在讲这件事”

累感不爱,手动再见.JPG



下一篇是女朋友篮球打的比我好系列

带凉太和征十郎玩。

求关注


评论(3)

热度(16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