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瑜婧

主男神and u
黑篮全职魔道各种

约男友一起打荣耀时,发现…

内含叶修,杰西卡和楷楷

我胡汉三又回来啦~


叶修X你

等等!等抢完这个boss!

啊!你不要揪我耳朵

媳妇儿,疼疼疼的啊~

马上马上!黄少天,你还不死心!

赶紧走,我媳妇儿要生气了!

嘿哟!还烧烧烧?

蓝雨这个礼拜别想有boss

“所以你跟着人一起走向了下个boss?你这个骗子!带上我!”

 

王杰希X你

你等等,英杰训练状态不好

我等他加训完找你

乖,不要生气

你不要打英杰,

在游戏里也不要打!

这是我们长子啊!

我什么都没讲,真的!

你先把鼠标放下,

来宝宝乖,过来抱抱

委屈你了啊~

“我看这儿子不大像我,还是杀人灭口了的好,哼哼”

 

周泽楷X你

老哄我当肉盾…

个骑士躲在后面…

我布甲好伐啦…

生气了…委屈

“楷楷乖,楷楷最厉害,你要保护我的呀!我怕怕嘛”

好好好你是小公举!


写到周泽楷,情不自禁话少了~

其实是太困了…

评论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