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瑜婧

主男神and u
黑篮全职魔道各种

男神 X 你(全职)

去见男票的同道

王杰希X你

“嘿,大眼儿来啦。”某人叼着烟,笑得有些得意“大眼儿还带女朋友,该烧啊。”“大眼儿坐这儿呢!”这三连击有点惹得你炸毛,虽说知道对方是大神,但就是不高兴了,不过自从你和杰西卡在一起,一直立志要改掉直来直往的毛病,成为微草队长温柔沉静的夫人,所以心里再多的弹幕,你也只是摆出了一张大方的微笑脸。

“大眼儿只有我女朋友能叫,还有少学些黄少天,年纪大了也不怕喘不上气儿。”说完王杰希低头看着你,眼里星光点点“我帮你都说了。”

知道你心里戏很多,在外却又放不下面子,所以我不仅会帮你维护形象还会努力学习嘲讽他们。

 

 张新杰X你

“刚赢了蓝雨就敢来赴约,很有些本事啊。”蓝雨的队长笑得很是谦和自信,“看来少天要教教霸图什么叫鸿门宴了。”

“没错啊!张新杰,我看你当霸图四老当久了有些呆滞啊,是呆滞没错了,你看你啊一点都没有年轻人的朝气,沉稳嘛,都是老将们的事了,我们要做的是什么!你说是什么!没错!是把握机会,这才是我们年轻人的作风啊!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?”明明没人接话,也能说一长串,没错了,是蓝雨的副队没跑了。

“哇,黄少!你干嘛diss我家新杰!你两三年后也能当蓝雨二老啊!还是孤老!你们蓝雨没有妹子!”幸亏你男朋友眼疾手快,一把拎住你的后领子,你怕是要上去打一架了。

“他们霸图不也没有妹子!”

清瘦的青年推了推眼镜,把你拉回到身侧,“严谨地说,这就是我们霸图的妹子。”




第一次发文,争取之后会持续更。

评论(1)

热度(47)